exist

存在于世但只想躺平当咸鱼

[萨戈]堕天使先生今天生日

*天使au  天使GG和堕天使SS

*真的真的很ooc,很创人‼️‼️‼️受不了的赶紧跑

*有后续,但不知道会什么时候产出来(爬走)为了自己xp而产出的东西

*生日日期什么的是我瞎扯的!!!!







天空被乌云遮着,冷风丝毫不留情面地吹着行人的脸,如刀子一般刮的人生疼。伴随着冬之女神彻底降临的还有小雪花们。

它们起先是一点一点的来,过了没几分钟开始成群结队的从天上降落到人间,给这个钢筋混凝土浇筑的城市填上了一抹洁白 。

这个城市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

“咚咚咚”

窗户被敲响。

萨拉查放下手中的书,起身打开窗户,将某位不走正门的天使先生放了进来。

寒风裹挟着初雪蛮横地将室内死寂的氛围打乱,亦如戈德里克毫无分寸地闯入萨拉查的世界,强硬的让他“活”过来。

“萨拉查!”戈德里克快速的抱了一下挚友,身上的雪沾上了萨拉查柔软的居家服。

萨拉查推开某位天使,快速的将窗户和上,阻止了室外冷空气的侵扰,他转身朝着书桌走去。

戈德里克将身上的余雪清理干净,将长袍脱下,随手放在沙发上,给自己倒了一杯热气腾腾的热可可。

“为什么来了?”萨拉查问。

“嗯?”戈德里克好像没听清,将茶杯放下凑了过去。

萨拉查好脾气的又问了一边:“为什么下来了?按去年你这个时候不是在执勤?”

戈德里克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因为你啊,我拜托了罗伊娜让她帮我调休了几天。”

“因为我?”萨拉查看向戈德里克,企图从对方脸上找出点什么来。

“我五天前给你传的信里面的第二张信纸有提到,我过几天会来找你,”他掰着手指细数着,“昨天我给你传的信的第四张信纸里写了我今天回来找你。你不会没仔细看我写的信吧?”

萨拉查将一个一看就有些厚度的信封从他真在看到书下面抽出来:“你每天都给我写一封这样厚度的信,先不说你哪来的时间写这么多东西,单就是我看都得专门设个时间。”

“我这不是想和你分享那些废物的下场吗?”戈德里克反驳。

“给一个被天堂视为罪人的堕天使分享天堂政界日常?”萨拉查将那封信放进了一个抽屉里,那里面还有其他封皮相同且厚度都很惊人的信件被妥善保管着,“这位天使大人不怕被发现后受到惩罚?”

“我有我自己的小渠道,他们管不着,发现了也没关系,我还巴不得他们早点发现,然后得知当时的审判是完完全全的谬误,再让他们承受一样的痛苦。”戈德里克的绿眸快速的闪过情绪,“一群吃白饭的废物,怎么能继续安稳的高高挂起呢?不过也快了,我……”

“你这次的意外拜访到底是为了什么?”萨拉查打断他的话,萨拉查并不是很想听关于天堂的事。

戈德里克又一次挂上了灿烂的笑容:“当然是——给你一个惊喜啊!”

“然后呢?没然后你就可以回去执勤了,不必为了我耽搁。”

“什么啊……明明特意请了假过来想给你个惊喜,结果你还嫌弃我……”

萨拉查觉得自己最近是否看书看的太久把眼睛看坏了,又或者成为堕天使后太久没使用魔力导致有些魔力混乱,他竟然幻视出了一个有个狗狗耳朵和尾巴的戈德里克,而且此时的狗尾巴和耳朵都很失落的低垂着。

“没嫌弃,就是觉得……算了没什么。”萨拉查起身,顺手揉了一下戈德里克那如烈焰一般火红的头发。嗯,蓬松柔软,且没有狗耳朵,正常的。

萨拉查朝厨房走去:“吃什么,我去煮。”

戈德里克顿时恢复精神:“只要是你煮的,我都可以。”

萨拉查觉得自己需要去预约一个人类眼科医生看看,即使什么都查不出来。

毕竟……戈德里克身后那个毛茸茸的大尾巴感觉都快变成螺旋桨了……

萨拉查决定简单的煮碗鸡蛋面,在等水开的时候,戈德里克将一个罐子递了过来。

“这是什么?”萨拉查接过。

“我们几个研究的 ,摸在伤口上会好的快一些,不管什么伤口。很温和的没什么刺激性,味道也不大。”戈德里克回答。

萨拉查挑眉:“都多久了?我都不在乎了。

“我在乎啊,可在乎了。”

沉默突然在这个小公寓里蔓延,窗外的雪停了,风还在轻轻的拍打着窗户,有些冷。但萨拉查觉得公寓内暖气开的有点太旺了,需要调一下。

锅里的水咕噜咕噜的翻滚着,萨拉查将面放进锅内,等水再开时,打了个鸡蛋进去,稍微再煮了一会就将面条和荷包蛋捞出装入碗中加入其他调味料拌匀。

“你吃吧,我去洗个澡休息了,你吃完就可以走了。”萨拉查将面条端给戈德里克后,逃似的往卧室去。

“我可以留下来吗?”

萨拉查没有回答。

逃进浴室内,口袋里传来的异物感让萨拉查发现自己无意识的将那罐药带进来了。

要试一下吗?不,肯定没用的,药水或者药膏都没有用的,他这几年试了很多了,每次的结果都是失望。那些伤疤都是承受神罚所产生的,是……不可逆转的。

褪去上衣,他将翅膀放了出来。

那丑陋的恶心的翅膀。

原本应是充满白羽的翅膀却变成了黑羽,在这些羽毛的遮掩下则是一道又一道丑陋的疤痕。他只有一只翅膀,另一边只有一个异样的凸起,那上面有着一些黑羽宣誓着它本来也该是一个翅膀的。

他是个异类,从天使中被除名,成为堕天使,但又因为被砍断了一只翅膀,那些堕天使甚至恶魔们都不承认他是恶魔的一份子。

所以,他来到了人间,收起翅膀,藏起能力,努力的伪装成一个普通人,努力的过上平凡的生活。

但他并不能就这样顺利的自欺欺人,让自己认为已经成为了人类中的一员。

本以为日子就会这样子再欺骗自己中过下去了,没想到他的好友戈德里克·格兰芬多突然从天堂跑到人间找到了他,萨拉查以为只要自己能狠下心就能彻底远离他们,不给他们带去麻烦,却没想到拒绝的话一说再说,一次比一次说的决绝,戈德里克还是很强硬的一次又一次往他这里跑。

他们就又奇怪又和谐的继续着这段好像有些变质了的友谊。

戈德里克会定期的来看他,会每天都寄一封厚厚的信件,赫尔加和罗伊娜在假期时也会过来探望,没空时会拜托戈德里克送点礼物。

还能有他们这样的朋友萨拉查是感到很幸福的,也是很惶恐的,他是异类,而他们都是天使,天使们怎么能和堕天使私下继续来往呢?正常都应该是疏远吧?

他的朋友们好像都挺不正常的。

萨拉查想到这没忍住笑了一下,他决定还是试用一下,毕竟这是那几位不正常的朋友的心意。

药膏冰冰凉凉的,涂上去后那些疤痕竟然稍微变浅了一些,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萨拉查看着手中的药罐,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他妥善收起那一罐药膏并将翅膀收起来,快速洗个澡后走出了浴室。

“我吃好了,碗也洗过放好了。”戈德里克有些委屈的声音从卧室门外传来,“那里的门禁时间到了,我回不去了,萨拉查,你能不能收留我一晚,而且……”

萨拉查瞥了眼床头的闹钟,这傻子找个理由都不找点好的,还有一小时才到天堂门关闭的时候,而且有赫尔加在,怎么可能回不去?之前还在天堂时,戈德里克有次把萨拉查带到了地狱,回去的门给关住了差点回不来,还是赫尔加从天而降把他俩捞回去。

打开卧室门,戈德里克委屈巴巴的蹲在门口嘴里还在碎碎念着他留下来的理由。

“翅膀放出来。”萨拉查再次打断他的话。

戈德里克听话的将翅膀放出。

两片洁白的翅膀出现在戈德里克身后,他的红发上出现了一个散发着柔光的光环。

萨拉查轻微的眯了眯眼:“把光环给我收回去,还是你想当个地标把附近的恶魔招过来?”

戈德里克顺从的把光环收起来,顺手布了个结界,保证附近的低阶杂碎不会打扰萨拉查。

萨拉查上前毫不客气的拉起戈德里克的翅膀,指尖一点点的划过翅膀,翻开羽毛去检查底下的皮肤。翅膀被打理的很好,羽毛柔软而富有光泽。在他一点点检查着翅膀的时候,翅膀的主人僵硬的不敢动且脸快红成番茄了。

戈德里克感受着翅膀上传来的酥酥麻麻的触感,结结巴巴的说:“怎…怎么了吗?”

“你去地狱了,为了测试那个药膏。”这是肯定句,且语气很平淡。

戈德里克刚想解释,但萨拉查没给他这个机会。

“你知道我不希望你受伤的。”萨拉查的指尖释放出一点微弱的光芒,那些光点争先恐后的融入进翅膀中。

戈德里克保证道:“下次不会了!”

萨拉查指尖用力,光点变大了一点硬挤进了伤疤:“你还想有下次?”

戈德里克吃痛道:“没有!”

虽然回答的很快且语气坚定,但戈德里克肯定会为了萨拉查还有下一次。

“客房的柜子里有新的被褥,自己去铺。”萨拉查结束治疗,打算关上门却被抵住了。

“明天能陪我出去逛逛吗?我好久没在人间逛过了,你也知道的,我工作很忙,他们天天压榨我,我都没时间休息……”某位天使先生最近好像很会卖惨,让人都不忍心拒绝。

“再说。”萨拉查十分忍心的关上了门。

第二天早上,萨拉查起床的时候就听到厨房传来的窸窸窣窣的动静。

戈德里克的红发有些杂乱的炸着,将宽松的睡衣袖子卷起露出有着好看的肌肉线条的小臂,手上分别拿着锅盖和锅铲,如临大敌般对待着锅里的鸡蛋。

听到门口动静的戈德里克转头对上萨拉查没来得及收回的笑容,愣了一下,突然锅里炸出油星子崩到了戈德里克,但他跟感觉不到烫一样。

他有些傻乎乎的说:“你起啦。”

“蛋快焦了。”萨拉查上前熟练地颠锅将鸡蛋翻面。

“我想试试自己做一顿给你吃的,好像有点失败了……”

“能吃,没事。”

“生日快乐。”

“……什么?”

“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所以你特意旷工过来给我过我都不记得的生日?”

“我是调休!!!”



——

小剧场:

(几天前,天堂,罗伊娜办公室内)

戈德里克:如果我把这个送出去,他肯定知道我那自己实验了,他一定会生气,然后不接受这个,然后就会赶我走……

赫尔加:我这边建议你朝萨拉查撒娇(诚恳)

戈德里克:撒娇?!我不会啊!

罗伊娜:你对他无意识的撒娇还不够多吗?

戈德里克:我有吗?(疑惑脸)

赫尔加:我亲爱的,在感情上有所困扰的朋友哦,我发给你了一个压缩包,你可以代入参考一下的:D

罗伊娜:对了,他生日那天晚上我们才能赶到,所以在那之前,你们可以去一些地方玩会。

戈德里克:比如?

赫尔加:密室逃脱,人类最近很流行的,我已经帮你俩订好票了,信息什么的到时候她会都发你,去准备别的礼物吧,你不是说要给他补上个生日的礼物嘛

戈德里克:那我先走了

(戈德里克回到住所)

戈德里克:(准备第二份礼物)(过了会有点累了,准备看一眼赫尔加说的能帮助解决情感问题的压缩包)(映入眼帘的一大堆钙片)(毫无波澜)(突然代入自己和萨拉查的脸)(瞬间爆红)(暴增许多知识)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